close

teachers拷貝.jpg 

[詭異阿- - "]

學校來了2個實習..[我覺得像他們啦.不像嗎?!]
真的很佩服他們為甚麼可以受這麼多女同學的喜愛..
說真的.他們不高.不帥.[可能我校年輕男老師實在是太少啦..我愛張智慶]

但是說真的

他們真的很用心去教我們.
用心地當一個老師.

他們令到listening沒那麼無聊.
而我們也學會寫job application letter.
相信我短期內都不會忘記sender's address在左上方.然後是日期.+receiver's address. Dear sir/madam後要,而最後有your[S] faithfully...
---

無論如何..也要謝謝他們啦.
祝他們前程錦繡

---

說起謝謝..我要謝謝你們..Alice Rebec Eva Pensi Cherry Nicole Yvonne Emma Michelle Ruby Kelly Hermione Yoyo Mabel Esther Joanne Karen 還有3A + 張智慶=] + 鍾穎穎....我今天真的真的過得十分開心.謝謝你們

送上滿滿的感謝

By kati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x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